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微小說:   《夢說金人》   作者/詩歌紅塵       前日有夢,老衲去一個工廠參觀。剛進廠門,就看見大院里站滿了人,只見一個女老板正和一個員工在理論。兩位你來我往,唇槍舌劍,火藥味濃,因不明所以,便停下腳步,靜觀。 只見那男員工生得是五大三粗,五大:大眼睛,大嘴岔,大腦袋,大手大腳;三粗:腰粗,脖粗,氣粗。他剃著光頭,頸上戴一條大金鏈子。 只聽他說:“反正今天你不給我們加工資,我就拉你的電閘!” 女老板懇切忍讓:“工資要加,但我一個人說了不算。得經過董事會。” 女老板是一個文文靜靜的中年婦女。說話面帶微笑。 “我不管你什么董事會不董事會,不加工資就拉閘!”男員工很堅決。 “小金,我們先工作……”, “別叫我小金,我叫金斗!” 金斗?呃……金斗。老衲想起來了,這就是那個社區人都知道的金斗。透支信用卡,坐了四年班房的金斗。我的學生呢。 走上前去,撥開眾人,我用手指著金斗,大聲說道:“小金啊!你跟我出來一下,我給你說個事。” 金斗大眼睛呼嚕呼嚕一轉,連忙點頭哈腰面向我:“是老師啊,好,好,我這就去。” “大家散了吧!都干活吧。”我沖著全場人揮手示意。 女老板趕緊走到我身邊,說:“沒有看到老師,迎接老師,失禮了。謝謝您老幫我。”我回道:“先帶大家干活吧,回頭再聊。我把金斗領出去談談。” 就這么,金斗在前,我在后,出了工廠大門。金斗給我一支煙,他自己也燃了一支。清風習習,輕煙繚繞,我忽然看到金斗變成一個小金人,金頭,金身,金光燦燦。就是小得我幾乎看不見,像一只小螞蟻。 但是說話還是那么大聲,還是那么大粗氣。“老師有什么話盡管說,我聽你的。” “我想給你說的也不是什么大道理……”我忽然發現我們倆的腳步很速疾,以至于像飛起來似的。 我和小金人金斗飛也似的疾行著,路上的景觀很美麗,有高山,有森林,有花園,有綠地,有小溪水,有一望無際的田野,有高聳入云的高樓,有擁擠的人群,有繁華的集市,有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有遙遠的一聲聲犬吠,有美麗的情人私語……在一條寬闊的河流里,我看見小金斗鼓動風帆向岸上駛去…… 我忽然之間又看到小金金斗和我一樣高大,又成了一個很正常的人。 他和我握著手,眼里流著淚。  +10我喜歡

“回家,吃餃子……"(小小說)     作者‖張笑           晨曦,天剛剛放亮。電話就響起了。接電話一看是母親打來的……   “今天是冬至,你們全家回來吃餃子!"   "好!好!……" 顛波一個多小時有余,來到可敬可愛一一故鄉。           父母早早把包餃子餡準備好了。外加我們喜歡吃的幾樣菜。   響午,我們一家人興高彩烈歡聚圍在一起,開始包起了餃子。就聽母親滿臉微笑著:"冬至吃餃子,開始進入寒冷的冬天了。" 當我問到:"冬至,為什么吃餃子?" 母親話匣子打開了:遠遠流長,老祖宗傳下的……   母親急忙叫我把她的紅皮書拿來。我故意調皮問: "那本書呀?" "就是,就是那本紅皮書。"            母親為什么叫"紅皮書",這是她記載幾十年歷史。翻開書振振有感讀了杜甫一段詩:   晨曦映朝,殘月沒西方,風和疑春至,曰麗好還鄉,老宅關山遠,夢里餃子香……   她在床頭上放著,任何人不許碰。誰要是動了,她就跟誰急。每天是她最愛,每天都翻幾遍,今天是什么日子,明天是什么日子;那天是好日子,還給左鄰右舍看那天結婚好、上梁好吉祥日子。           母親沒有上過學,全是在家自學認識的字。但是她卻博學多才,什么詩,什么古語,一年二十四節一一那天春分、立春、立冬、冬至背得特熟不過了。   一家歡樂吃完了餃子一一冬至開始了。   我們感激父母思情,同父母別了。              母親還是按老規矩把我們送到車站,看見公交車開了,黙黙往家走,還不停擺著手…   我們愛您,偉大的母親!                點評語 dianpin   評語:   優點:感情真摯,抒發深情,敘事曲折,突出特色。寫的母親,是自己的,愛和被愛都充滿了家的溫馨。情節雖不復雜,但特別能令人回味無窮。   需要加強:標點符號必須正確,否則容易引起讀者厭倦。自己寫完了必須要反復修改,改正錯別字是基本功。“那天春分”一句中的“那”字,應該是“哪”字。最后一句話,我認為可以不加,小說意在不言中。若是散文,最后一句,卒章顯志,有畫龍點睛之妙!   總評:一次冬至的全家小聚,作者將自己的母親作為主要人物進行刻畫,于樸實的對話和簡單的情節之中,表達了自己對母親深深地敬愛之情。母親的偉大,不在于做了多大的事業,而在于她給一家人的關愛,這種愛具有親和力和凝聚力。在平凡的生活里發現美,歌頌美。這,就是本文作者告訴我們的道理。   審稿老師:康建設 +10我喜歡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孟婆這湯也忒難喝,我才到這歡門來的”,一縷魂魄站在我面前說。 我笑了笑,懶懶開了口:“成,先聽我說說這歡門的故事,再進不遲。” ------ 每年各自生日還有死的那天小鬼們都會被放出來望風,除了十八層地獄那些大哥們得修滿陰福,或者陽間的悼念夠深,否則是出不來的。   之前想著自己該下十八地獄才對,后來才發現我這種級別的只配留在第一層。畢竟底下那些大哥大姐一個眼神我就覺得我能再死一次。第一層還不錯,地獄其實也沒那么苦,至少對我們這些小咖位的鬼來說,這兒比人間好多了,只是名字聽著嚇人。   記得自己剛到這兒的時候覺得還不如當初進鬼屋可怕,光線是不太亮堂,可哪哪都能看清。就是這隊伍也忒長了些,不過想想通道口還有一群等著排隊的人,啊不,鬼,覺得自己來的也還不算晚。心情似乎和死前一樣,不悲不喜,沒有情緒,但到底心口堵著的那股氣一下就通了。通了就說明我是對的她們是錯的。   畢竟我從未在她們說的美好人間感受過這種身心舒暢。   終于輪到我進去了。   地方挺大,但不顯得空,除了光線還是不怎么亮堂,就沒有特別的了。不用跪,不用被押著,閻王也沒有坐在我想象的那種皇帝椅上居高臨下看著我,連鬼差都沒有一個。閻王只是坐在一張大白方桌子前,禮貌地讓我在對面坐下,并且好心地在他摘去面罩前提醒我不要被嚇到了。我點點頭,心想著地獄和閻王好像只有名字聽起來非常兇。   我想過無數種閻王的長相。最好的那種是從前看過的古代言情邪王標配,慵懶邪魅,蠱惑鬼心,然后我就為色所迷,死纏爛打,勢必做一個為閻王爺跑腿勾魂,擦肩捏腿的忠心小丫鬟。   最正常的那種是,閻王比電視里演的那樣還要兇,會讓我下油鍋。最壞的那種是,地獄其實和教管所差不多,閻王是所長,生死簿上看過我的功過之后安排每天要上幾節思想政治課,要寫作業,要考試,考不過就得給鬼差使喚幫他們勾魂。左右哪一種都比過去好。   面罩被取下,我還是愣住了。倒不是被嚇到,是我實在沒想到。大家都說佛是無相的,原來閻王也是嗎。雖然照理我應該感覺到害怕才是,但我看著他,竟然覺得無相的臉有些溫柔。   許是愣了很久,閻王問我是否害怕了。我笑著說“沒有,只是這里和我以為的不太一樣。”閻王帶著沒有疑問的語氣問我“哪里不一樣呢。”   我想了想,說:“我以為鬼門關沒到就得聽到哀嚎一片,我以為我們到這兒后身上都該泛著黑氣,我以為這里特別黑特別冷,管事的都兇神惡煞,我以為閻羅王比名字聽著還要恐怖,我以為你會看我一眼就決定讓鬼差把我送去十八地獄。”   其實還有很多不一樣,可我想到門外的隊伍,還是閉了嘴。 ------   “我在人間將這里定的那樣可怖都沒嚇退你們嗎。十八地獄也要下。”閻王的聲音似是存了疑惑又好像帶著無奈。總歸這樣的大人物我是捉摸不透的。   “也不是不怕的,誰沒事干想著死啊。后來時間長了,覺得只要不是人間,上天堂當然好,下地獄也沒所謂了。到最后就想著,下地獄可能比較快,畢竟我這種滿身陰暗的人活該下地獄。十八地獄我也來。馬上來。”我認真回答閻王的問題,平靜的好像在回答一道分析題。占15分的那種。   突然,腦子里閃過閻王那個問題,覺得奇怪,問他“你剛剛的問題里,嚇退,是什么意思。你們,又指的誰。”   沒有回答。   閻王無相,我察覺不到他到底帶著什么情緒,為什么這么久不回答。   “很早以前沒有什么天堂或是地獄。生老病死,戰亂天災只是隨著你們人間的發展規律。人死了,去孟婆那兒喝碗湯過個橋,又是下一個新生。閻王也只是個稱呼,掌陰間眾鬼,判十惡不赦。鬼門關也還沒現在這么大,門口也排不了長隊。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吩咐鬼差們將那些犯了十惡的極惡之鬼,月月受盡十八道鬼刑,直至把簿上記載的惡抵完,再扔進畜生道不能轉世輪回便是。那會兒孟婆的湯也總喝不完,閑來無事我們還會將犯滿十惡的鬼再上一次鬼刑。 主意是孟婆提的,她說,她看過我的簿,那犯了一惡的,罪行尚且三頁都寫不滿,又何況十惡犯滿的呢,別說一月兩次鬼刑,就算是日日受刑也是該的。 那會兒十惡不赦之人只是寥寥。那會兒孟婆,按人間算,嗯,年歲與你應是一般的,不過雙十。”   “但是突然有一天,孟婆的湯慢慢變得不夠喝了,簿上三頁也寫不滿的竟是犯滿十惡的人了。”   如果閻王不是無相,他一定是徑直鎖住我的眼睛說的。不然怎么他的語氣未變一分,字字冷靜,可我卻終于不再平靜,攥緊了拳頭。   “事態完全失控那天,十惡簿寫滿了。幾千年來我第一次心慌就是那個時候。十惡簿寫滿了再造一本便是,只是這簿幾千年來都填不滿,怎么不過區區幾十年便滿了。 我趕緊造了本新的來,可這簿上的第一人卻不在這十惡之內。那是我第二次心慌。 那人看著我,說了和你一樣的話,‘這里倒和我以為的不一樣’。許是我當時的樣子太過慌亂,他看著我便笑了,‘怎么閻王難道也和地上的人一樣,覺得我不該死么。’他淡然的直視我,面無懼色。 ‘可你確實并不在十惡之列,生平也并無磨難。’話音落地,他先是自喃了句:原來我那些苦難連閻王手里也沒有記錄。 片刻后又那般坦然的看著我,似是隨意開口‘閻王不若再造個無由簿吧。總歸像我這般未犯十惡,苦難無名的,人間還有很多,不過我來的最早罷了。’ 我沒有讓鬼差動手,親自去送他,可他沒喝孟婆湯也沒過奈何橋,只萬分平靜的說勞煩我領他去那沒有輪回,來生盡斷的地方。我沒說話,皺著眉在前面帶路。孟婆也同我一起。 ‘歡門到了’我說。我看著他快步朝歡門走,竟然還有些求之不得的急切。在進去的最后一刻,我終于忍不住問他‘為什么’,可他頭也沒回,聲音帶著笑意說,‘等第一部無由簿寫滿,你就知道了。’ 我和孟婆站在歡門前許久,末了,還是孟婆說‘走吧,鬼門關擠不下了,我的湯也早沒了。十惡和無由都得度’。 他是第一個簿上清白卻不入輪回,不愿來生的人。”   閻王說到這里停住了。 ------ 明明無相,而我卻分明能看見他眼眸微紅,神色隱忍。盡管他的語氣聽起來比方才還要冷。更怪的是我竟然久違的有一種流淚的沖動,只覺著一股滾燙的水汽漫上來梗在眼底。   到底還是閻王開了口,“后來,無由簿寫到三分之一時我抽空去見了天帝。回去之后,人間便都知道,天上有一方凈土叫作天堂,好人死后會去那里再度極樂。而陰間有座地獄,可怖之極,不可名狀,作惡多端的人死后只能來這。若作惡太多被打入十八地獄,則要受盡至苦,無法轉世輪回。 那閻羅王的面相比百年惡鬼還要駭人,奈何橋旁的孟婆湯比泔水還要作嘔。 更有傳說這兩個厲害角色最不喜的就是平白無故下地獄的人。簿寫多了閻王發火,湯熬久了孟婆生怒。”   “后來,鬼門關變大了,不過數日,整十八層地獄就建立在鬼門關前。十惡簿倒不怎么被打開了,無由簿卻是日日需要。無由簿寫到過半的時候,我將自己化作無相。可我也不過是眉間隱隱不忍,卻教這半數人捕捉的仔細,覺得下對了地獄。 明明我未曾透露過歡門半分,可偏偏一個個都要去那輪回不得,斷絕來生的地方。那種地方,怎么能叫歡門。 后來無由簿終于快要寫滿了,我也終于在歡門前攔了人,我在生死簿上看過,這個孩子十五年的人生里,并未記錄半分艱難之處。 可他也只是笑,和當年第一個進歡門的人一樣,他說‘人間比地獄殘忍,若進輪回,下一生不過是再痛一回,再入地獄。可我不想再痛一回,雖說我覺得地獄比人間溫暖,閻王也比世人愛我'。我垂了手,看他也帶笑進了歡門。 那剎那我忽然記起,很久之前佛祖曾化眾生相在人間停留百年,歸來后便在地府設了這道沒有輪回,沒有來生的門。佛祖說,若已不盼輪回,不求轉世,不愿來生,入此門者,自當歡愉非常。便叫它歡門吧。我在無由簿寫滿前知道了想要的答案。 原來,入歡門者,雖死猶生。”   閻王說完這段,就再也沒開口了。我也說不出來話,眼底里那股水汽實在是堵的緊,又慢慢往上涌。   閻王打開無由簿下了筆,領我去了歡門。我看見那本無由簿除了我再寫不下旁人了,也看見閻王下筆的手到底還是微微抖動了幾下。我想如果我說我去喝孟婆湯然后去輪回轉世,閻王估計會很開心。可我太累了,下一生是怎么也不想熬了。   “閻王雖無相,可我還是分明能看見你眼里的不忍。換回來吧,讓無由簿上的人都看清,許有心軟的年歲小的改道去孟婆那兒了。若還是沒改道的,起碼我們這些人總算被短短的關心過。”   “閻王再見。” 那縷魂魄聽完久久沒有反應,但我知道他會改道去孟婆那兒的。臨走前他問我:“可你不是進了歡門嗎”。我沒有回答他,只淡笑著讓他快些走。   為何沒有進去呢? 因為入歡門前,眼底上涌的水汽再也按奈不住,頃刻間爆發,噴涌而出。我終于痛快流了一次淚,也終于放下了。 END     文|玻璃 +10我喜歡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TPR鞋執製造代工廠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發加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鞋材模具開發ODM工廠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h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